别说我懒

没工夫写BLOG–这是借口,时间是有的,只是没有思绪,不知道应该写什么。我一向是那种,不喜欢把什么事情都说出来,写出来得人,只有自己想写,或者有人问起来的时候,才会想想,才会说。
 
等等吧,也许放假了,我就可以有大块的时间,写些东西了。
 
所以,别说我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别说我懒 的回复

  1. PIZZA说道:

    偶遇到妳的SPZ….SO…既來之則畱之囖!希望LZ不会怪我不请自来吧!

  2. 快乐小猪说道:

    美女,我单位电话66021681-626   66060282-626都可以找到我的呵呵,还有66069710是在屋子里面的,说话可能不是很方便,呵呵,明天后天我都在家68834704是我们家的电话,呵呵, 想你啊,再次想你:)  联系我哈,要是方便

  3. 快乐小猪说道:

    还有,记录下来以后麻烦把这个评论删除了吧
    呵呵,谢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