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密友们

to 叶子:考试考完了吗?考的怎么样了,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吧。祝福收到,谢谢啊,你确实赶上正日子了。知道今年3对结婚,很是惊讶了一下。不过我想这种日子还有经受个2-3年才能结束啊。估计再来的就该是每年的满月酒了吧。哈哈。他们最近聚会的次数真是越来越多了啊,大有以后不带我们玩的架势,那可不好,不过这也没办法,谁叫我们越来越忙,他们开始越来越闲了啊。不过以后能去一定要去。他们婚宴上一定要多吃啊,就怎么一次,别不好意思,我们那分你就量力而行吧。今年重重能闪亮出场吗?对了,方便的话给我留一个MSN。你上MSN吗?
 
to 抖抖:天啊,以为你去哪里呢那,这么久在网上连个人毛都没看到,真是让我不舒服。这得怎么忙才能忙到这个样子啊。原来是封网啊,那日子我也经历过,确实是灭绝人性得啊。杨桑的事刚知道,今年5.1是不。你去不,替我祝贺他啊,他是我知道今年结婚的第5对了。你最近怎么样?学习忙不,工作忙不,其他的忙不。看我多关心你啊。关于今年年底回国的事情,暂时这么定的,没有其他情况就回去啊,你可以数手指头了,然后把我回去的日子都腾出来,我们活动大大地啊。
 
to 猪猪:能上网了,就要尝来看看我啊。我们都要知足,知足尝乐啊。看看你说得,新工作不错啊,很适合你,挣钱的事情让小胖解决去把,你就开开心心的就好乐。看到照片乐,那个男生是谁啊,你弟弟。猪猪啊,你是胖乐,挺可爱。但是为了健康,还是瘦一些啊。等我回去,好和我一起逛街啊,买衣服啊。
 
to Nicole: 怎么又忙着找房子了,不是那里住的很好吗?你买的单车我也喜欢那,花了多少个大洋。每次在网上碰到你,总是赶上你的DUEDAY,现在还是很忙吗?有空说说近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给我密友们 的回复

  1. 彦衡说道:

    你什么时候结束学业,什么时候回国?

  2. 说道:

    宋桑,再次看见你,我很惊喜,好久没有了你们的音信了………

  3. natalie说道:

    嘿嘿,我终于考完了呢,悠闲自得的准备“长毛”,我得让自己忙起来了,要不又该胡搅蛮缠了,呵呵!放心吧,我一定多多吃呢:) 重重最终能不能去,我还不敢替他做主,主要是他的工作,别人放假时候他们最忙了,唉,看看他们怎么安排吧,呵呵,没辙喽!我的MSN现在上不去,我准备重新装一下程序,名字是:natalie_raitano@hotmail.com 先加上吧,能我能上了一定及时汇报哦。呵呵,差点忘了任务,我是来点名的, 被俺点名了,交作业吧
    吼吼~~

  4. nicole说道:

    知道吗,我们之前的房东是骗钱的,上周搬家简直像胜利大逃亡,其实都称不上是搬家根本没时间打包,见到什么抓什么连夜运到新家,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又回到刚来时候的状况,甚至更遭,因为新家几乎什么都没有,就买了个床垫扔地上,网络也没有了,不习惯!
    车子是从马来女孩的朋友那买的,70块全套,我算过了不过现在不太记得只要骑满几个礼拜本就可以捞回来,每天坐公车也不小开销,还要赶那个timetable,也够累得!好多话,等我无边无际的作业稍微缓缓一定找你好好说说><

  5. hao说道:

    明天就去赴杨sang的喜宴,她不大办,分批请客,这次好像都是双方的朋友和同学。为了考试我和大梨五一在人大上课,我上5天,她要上7天,这会子还在狂记笔记呢吧(窃笑ing……)我们俩现在说啥都是“等5月28日以后……怎么怎么样”,呵呵,我的其他朋友都知道了最近不要惹我!不过等你年底回国的时候我就有空了(瀑布汗……),等你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