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怎么过的这么快啊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一切都是往常那样进行着。学习的东西也很感兴趣。只是有两个好玩的事情:1,在一堂课上,老师在讲芯片的一个现代制造工艺,我们泰国同学问,我们实验室里好像没有用过这个工艺啊?老师回答,是的。我们没有。全澳洲都没有。全班大笑。
2,另外一门我认为很有用的课。老师诚恳的和大家讲,学好这门课的意义。老师说:我知道这个专业在澳洲没有应用市场,但是你学好我这一门课,精通我这一门课,就可以在澳洲之外的国家比如欧洲,美国很容易的找到工作,我们都哗然了。
 
这些就像我和那个我远在塔思马尼亚小岛上的朋友聊天时所说的那样:澳洲只是我们达到目标的手段,而不是我们的目的地。
 
 
但是我和我朋友都不得不承认,澳洲确实很适合养老,但是现在让我们考虑养老的事情太早了一点,我们得生活还没有开始,怎么就想到养老了哪。这些说法只适合那些40岁,还一事无成的人,赶快跑到澳洲来吧,为了养老。可别用这个说法把我得大好时光都浪费掉,那样就是谋财害命(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啊)。
 
 
这里已经调整了时间,现在和北京时差又变回1.5小时了。而且这边要过复活节了,我照片里有一个复活节彩蛋,就是包着彩纸的巧克力蛋,别人送给我得。那个朋友给我的时候,因为我没想到他会送给我礼物啊,看到他给我彩蛋的时候,高兴的都跳起来了。那个朋友也笑了(估计笑我这个中国小姑娘怎么看见个巧克力蛋就能高兴成这样)。我们互相说 happy Easter(复活节快乐)。这样我和徐就可以知道彩蛋里面到底有什么了。哈哈。happy! I am in luc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日子怎么过的这么快啊 的回复

  1. nicole说道:

    找你学做菜恐怕要延期拉
    最近忙着找房子
    晕头转向
    @.@

  2. 快乐小猪说道:

    我也开了,单位能上网,但是没有msn,工作不是很忙,但是也很多,主要是气氛比较好,不觉得很累,我这个人很简单的,觉得心情不好,就不想干活.呵呵,下班也很早,所以我一直保持很开心的情绪,看你也是哦,虽然时差小了,怎么觉得你身上的以上越来越厚了.我这么跑跑,也许能瘦下来,主要现在觉得生活有信心了,呵呵.谢谢你老是记挂着我,我总是有这样和那样的胆怯.也不知道怎么了,好象小时候不怕的东西现在都回来了,总是这样.呵呵,但是最近还是很快乐滴.

  3. hao说道:

    哈罗哈罗呀,最近绝少看见偶吧,呵呵,自从公司封杀msn和qq之后,我的在线时间就骤减了。最可气的是自己的空间都进不去了。时间过的真快,马上就到一年了吧!杨sang要结婚的事儿知道了么?

  4. hao说道:

    看到你的“回中国过年”,真的么?really?Are u sure?那么偶要开始数日子咯。

  5. natalie说道:

    应该是今天吧?时差差的少了,也就是说我赶上了??今天怎么过得??周年快乐哦!!嘿嘿,一定很甜蜜喽!!他们又聚会了,我考试没去,等你回来一起去哦,呵呵!听说今年有三对也要结婚了呢,我替你们在婚宴上多吃点儿,我等你们回来结!!好不??*^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