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作业。

呆在这里,就是为了等下载一个破软件,有了这个破软件我就不用来学校run我的程序了。快点下巴,都等了快2个小时了,真是要等死了。
总觉得应该来写点东西,回报一下我的生活现状,可是真是不知道写点什么。应我家猪猪的要求回报一下近来的饮食状况:
昨天在家,课间休息时,实在忍不住,和徐商量,想做韩国的辣白菜,徐同意(后来才知道,他以为中午作,晚上就可以吃上,才这么积极的)。高兴,我就喜欢瞎摆弄吃的。 按照菜谱准备原料。按步就班的作,当调好调料的时候,徐说真有韩国泡菜的味道,然后感叹说,原来我们吃的韩国泡菜都是生的菜阿。后来被我告知,今天作的只有等到周末才能吃到,徐很是伤心啊,他就等着泡菜就粥那。不过看看做出来得成品还真像那么回事。等周末尝完如果好的话,又有人感兴趣的话,我就把菜谱法上来。
 
猪,我家现在就7个鸡蛋了,还没敢试着做咸鸡蛋,等周末买了鸡蛋就做啊。到时候给你看成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作业,作业。 的回复

  1. Mindy说道:

    小宋同学,回来开个餐馆吧,你好有创意的哦~

  2. nicole说道:

    我很感兴趣,期待期待!如果好吃的话下次直接冲到你家去学,呵呵哈哈~~~
    昨天去central market,称了一下果然……怎么办啊>.<

  3. natalie说道:

    贴个白菜的图吧?嘿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