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

一天上网,突然看到小猪的名字,笑容马上跳到脸上。窝家猪猪回来了。猪猪走的时候都没和我打招呼,我找了一大圈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看着事件紧急,也就不责备他了。在回家长达半年之后终于回来了。猪猪虽然比我小,但是确实有让我可以依靠的感觉,喜欢他总是滔滔不绝的说话,吃东西。我们之间的很多事情我现在还可以想起。比如躲在写字楼的楼梯间吃可爱多,买衣服,给了钱,忘了那衣服就跑了,猪猪给我看他写的很有味道的小文章。我脚崴了的时候,在上班的时候在楼下等我,扶我上那几节楼梯,还有猪猪给我的独一无二的T-shirt,做索道时,猪猪紧紧拉着我的手,对了,还有香香大麦茶。曾经是同事的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同事了,早就是朋友,好朋友了阿。
生命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朋友在我身边,那两年多是猪的影子,因为上班在一起,他就坐我后面。平时也在一起,现在,我在这里,猪猪在那里,但是我们还在一起阿。
猪,欢迎回来,教我做菜阿!!!
写这么多感动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欢迎回来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美女🙂 偶好感动哦!在吃香香的豆腐脑,嘿嘿,我们家的风味,你那能买到面粉和葱姜蒜还有醋和酱油么,要是都齐全的话,偶就教你做了,小胖子和陈超尝了,都说okok呢,呵呵.恩,要是能买到鸡蛋的话,腌上一点也不错,不知道你那边禽流感是不是厉害.
    先找一个坛子,或者别的什么大点的容器,呵呵,塑料桶也能坚持,
    找点花椒,大料,还要放上很多的盐,用一瓢热水或者是开水冲开,放进坛子里.
    然后一边放鸡蛋,以便对凉水,看你鸡蛋的多少来确定水的比例,稍微比鸡蛋高出一些来就可以了.
    然后盖上盖子,等半个月左右,就有好吃的腌鸡蛋了,时间越长,越好吃哦,我们家的,都出油了.
    放到背阴的地方才好,不要直晒.你那边要是正夏天的话,找个凉快的地方放.
    要是着急吃,可以先腌点煮熟的,呵呵,那样两三天的话就能吃了.不过味道不如生的好.
     
    注意事项, 不要吝啬你的盐,20个鸡蛋左右要用半个袋子的盐呢,呵呵,太多了会发苦,但是少了的话鸡蛋会坏掉,你的手,直接用手抓的话,大概要5.6把就好了.
    容器要有盖子,呵呵.
     
    这样你就总是有菜吃了,呵呵,

  2. nicole说道:

    在这还能学做菜,呵呵,真8错,以后一定常来^^

  3. natalie说道:

    放心好了,交给我了,呵呵,我会收好等你回来(还是给你寄过去??),你们啥时候回来啊??

  4. 快乐小猪说道:

    做了好吃的了么,有时间过来汇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