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开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留言板开张 的回复

  1. Ping说道:

    抢个沙发,先顶一下!舒服!强烈支持!

  2. Min说道:

    奶昔milk shake,佩服他的翻译的人,怎么能翻译成奶昔呢。害我不浅。
     
    快餐食品名字
    在KFC里的什么卷:twister,鸡柳:crispy strips,鸡翅:wicked wings.土豆泥:potato&gravy,调料这里是要钱的叫:dipping sauce
     
    老师给的
    Computers are incredibly fast, accurate and stupid; humans are incredibly slow, inaccurate and brilliant; but together they are powerful beyond imagination." — Albert Einstein
     
    词汇
    bottle stopper 酒瓶塞 fridge magnet 冰箱贴 2006 Resolution 2006年新年愿望
     
    新词
    sauna 桑拿,chewing gum 口香糖, watercraft一种类似滑板的水上玩具,hooray万岁,也可用于描述大家一起击掌加油

  3. 快乐小猪说道:

    我回来了,回家几乎有半年的时间,手机也丢了,一直就没有联系你,很是抱歉.没有忘记我吧.呵呵.联系我哦,美女,草草看了你的日记,先留言,回头仔细看哦,不要生气
     

  4. Min说道:

    猪阿,你回来了,高兴死我了,都半年没看到你了。家里面都好吗?怎么回去这么长时间了阿。当初找不到你,我差点给小胖打电话了。后来才知道你回家了,不过你现在回来就好了,又可以常看到你了。
    我特想你啊,我也没忘了你啊。回北京有什么打算阿,今年。小胖怎么样,又没有什么照片,发到你空间里给我看看阿。搬家了吗?

  5. 快乐小猪说道:

    meiyouz haopian 都胖的不敢照了呵呵,我一直很好,回来想找个工作呢,开店的话肩膀老是疼,一直也恢复部很好,想兼职做店呢,刚回来,就好多人买衣服,呵呵,就先忙着了
     

  6. 单单说道:

    来你这里小歇一下哦~~~

  7. 念念の森林说道:

    你好我是在网上搜索看到你的空间..你是在啊德来的吗?我正要申请它那的南澳大学.想知道好不好..还有你在那呆的咋样习惯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