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 波特

终于看到邓不利多死了,其实很早就知道这个结局的。那书是我生日礼物,拿到手里已经4个月了,居然还没读完,别说我啊,我读英语速度可不慢(都是每天2部英文DVD练的),要知道这四个月事情多多啊,要复习考试,要打工,忙的回家连饭都不想吃(每次一出现不想吃饭的念头,我就想会不会饿死自己啊),还看书呢,提都没时间提。现在有空了,不考试了,工也不打了,只是每周抽时间去老人院陪他们聊天,看看他们的照片而已。我又可以捧着那大书看了。这书没有前几本那么扣人心弦,前面N章也只是为了后面这一,两章做铺垫罢了,没有什么正面交锋,也没解决什么问题,倒是又出现了很多问题,等着第7部来说,这本整个一个第7部的前言,调人胃口的。
 
在我眼里邓不利多就是一灵魂人物,小哈里的主心骨,强有力的精神支柱,没他怎么行啊。而且,我不太喜欢哈里的性格,有点自大,冒失,没有邓的支持和智慧,他得在以后拿自己小命冒多少次险,费多大得劲才能完成他得使命啊。而且,我觉得邓还有很多事没告诉哈里呢。
 
最关键一点,邓和马尔福得对话时说,邓了解他们得事情,知道他们要害他。我想邓那么聪明得人,应该想到最坏得情况,为自己做个安排。我想也是因为这个,邓在最后时刻执意要哈里去找snap。我想在他们两个人之间一定有什么约定和安排,这也是邓在最后对SNAP说:“snap, please。”得原因,恳求snap履行他们得约定。
 
所以我认为邓要没就是没死,要么就是用了什么魔法可以让自己得智慧继续帮助哈里他们,直到完成使命。个人喜欢,邓不要死,因为我喜欢圆满大结局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哈里 波特 的回复

  1. 说道:

    soopy ,春节快到了,提前祝你春节快乐.春节期间和你联系恐怕很难,我只能通过这个渠道了,因为没地方上网,如果之后收到别人的祝福要知道那都是我派他们这么做的啊,哈哈.最近你轻松了吧.我也刚刚忙完工作一大堆事才有空来这里,我就等着练节目准备"春晚"然后放假了。呵呵,春节过后再来。

  2. natalie说道:

    我也喜欢大团圆的结局!!回来尝尝我的手艺哦,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