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和吃火锅

今天,天气又开始热了,房子又开始变桑拿房了,想好了,这回要是再和上个礼拜一样,我就用我们浇后院的水管子浇房子,名曰人工降雨,总之,不能热死不是。
 
今天,在天热起来之前,弄了个大扫除,工具就一样,吸尘器. 现代化工具真是好用,比别的好用多了。先把家里但凡能请出去的东西,都弄了出去,然后推着他在家里转了一圈,当然还要配合一下蹲下,起来的动作,连桌子上,窗台都走了一遍,唯一插曲是,不小心把手绢吸进去了,害的我闭着眼给捡出来,洗了,那手绢也该洗洗了。然后,各自归位,大扫除就完成了。心情舒畅啊!
 
我已经把所有地方的名字都改了,叫想吃火锅,引起很多人的关心,强烈要求我回去,吃火锅去,还有水煮鱼,我也想啊,但是打个飞的吃火锅,代价太大了,明年吧,回去就挨个给你打电话,约饭啊。
 
在这边弄顿火锅不容易,从酱豆腐,芝麻酱开始,到羊肉,白菜,准备齐了,也需要一段时间啊。而且在这边,朋友都说,这天你要吃火锅就不怕上火啊。嗨,吃个火锅也要看老天爷的脸色啊,烦。等我瞅准机会一定大吃一顿。
 
除了火锅,我还有一个特想吃的--皮蛋豆腐。和我妈说,等我到北京,进第一个饭馆,一定先和点菜的小姐说,先来两个皮蛋豆腐,注意一定是两个。哈哈
 
谢谢孟孟夸我说长大了啊,我觉得你也是啊,那天和你学yoga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大扫除和吃火锅 的回复

  1. 说道:

    创造就是快乐,每天都是新鲜的

  2. natalie说道:

    呵呵,回来尝尝我得手艺,*^ O ^*

  3. Ping说道:

    客气什么呀?本来就是,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