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006年

这几天看的最多的就是总结和展望了。我不擅长总结,过去了就过去了,没做什么让人后悔的事情就好。但是在2005,我得到了很多。认识了很多朋友,里面有人给了我很大帮助,也花时间和力气去维系老朋友们,不管我怎么努力,时间总是在帮我筛选着朋友,我想给我留下的那些,都是精华,我们之间没有攀比,嫉妒,只是希望彼此快乐。2006年,同样在认识新人,接触一些以前好奇,全新的东西,比如教堂,基督教(以后开个帖子说说)。还有就是2006年的学习任务更重了,比较陌生的领域,心里比较害怕,但是,还是要学,所以就不想了,就想着学。买书,看书。这个学期要做实例设计了,真的下些功夫了,我喜欢这个,不喜欢只是写报告。
 
这边的生活简单的继续着,很多事情预料不到,只是看他发生,然后想办法解决,日子就这样滑过,说不上精彩,但总说的过去。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潜力,真的,都是逼出来的,潜力很大啊。
 
这种虚虚的字,码起来费劲,还是就事论事的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2005年,2006年 的回复

  1. 晓晖说道:

    呵呵,怎么出了国,大家的感慨都这么多呀.

  2. Ping说道:

    那祝你成功!

  3. Ping说道:

    BTW,我发现你渐渐的长大了很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