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懒了啊!

很久没上来了啊,主要是因为想写的太多,都不知道从那里写起了,索性就不写了。今天带笔记本来学校上无线,速度不错,但是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搞MSN和其他的乱七八糟的设置,真是麻烦,要是上有线和无线都不用设置来设置去的就好了,现在弄得我都不知道回家上有线的时候要怎么设置回去了。头大。
 
这里过节就这么回事,改天开个帖子讲讲,顺便把照片发上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越来越懒了啊! 的回复

  1. Ping说道:

    谢谢minmin去我地盘留言关心。你所说得我也有同感,又一次出差去中国在酒店用了一次有线的,结果回来再用无限的居然不行了,幸好有高手帮我解决了,呵呵!但愿你能轻松度过。快些发来你和徐徐的生活照,让俺羡慕一番!

  2. Ping说道:

    多些鼓励,我会好好联系的,到时候在什么地方见面我教你!

  3. 小白说道:

    U are right,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thanks and nice to meet u。

  4. natalie说道:

    我的链接里有个叫“飞扬的叶子”,还有个叫“蔷薇花”的,你打开他们的家,里面有分隔符,你复制、粘贴就OK了,呵呵,家里就会PP喽!!24号聚会和阿姨聊起你,呵呵,传达给了大家你们的问候,等你们回来哦!带问姐夫好,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