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谢谢,叶子告诉我猪猪的下落,希望猪妈妈能早点好起来,猪猪快点回来。
 
谢谢,孟来我的地盘,并且给我鼓励和理解,可能我们有一些相同之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澳洲啊,澳洲.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thanks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看了你的空间,留个脚印。。。闪了。。。。。。。呵呵。。。。。。。。。

  2. Ping说道:

    客气什么呀,大家互相勉励吧。出门在外都不容易,不过你还好,由康康培在身边,不像我55555

  3. natalie说道:

    姐姐客气了!!

  4. Ping说道:

    多谢你去我的地盘儿,就知道会找引来你,可是米想到这么快!你们两个整天做那么多好吃的,真爽,看得我口水ing,哗啦ing,哗啦ing的流ing,结果把沃的电脑全都淹没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