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

我, 天平座的,完美主义者,不知道是不是星座的原因,我总觉得自己在对待所有的事情都是正经不起来,状态总在一种打游戏的状态中,身边出现的事情总是像游戏中的支线一样让我着迷。有时候,感觉不到事情的严重性,只觉得都是游戏。在状况百出的时候,疲于应付,但是会很兴奋,莫名的高兴,去解决这些问题,对我来说好像就是在解数学题,上瘾。,在太平无事的时候,总是倦怠,觉得生活无意义。有人给了我很好的定义,就是恨天下不乱。
 
仔细想想,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从别人那里感受幸福,听着细细的声音说着,描述着的时候,就觉得甜的发腻。那种感觉说不出来,总之,我高兴,让我觉得不真实,但是我希望这种感觉能持续下去,1年,2年,5年,到永远。然后,开始有些羡慕,有些嫉妒。
 
事后,一直在想自己,对这那甜腻腻的描述想着自己的生活,好像自己都已经拥有了,细致的体贴照顾,我好像已经看不到了。在我感觉的好像什么都是应该的啊,后来发现这个想法错误之极。在大学时,别人讲,bf在刮风的时候,给自己挡风,大家感动时,我说,那是应该的,所有bf都会这么做。后来才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刮风的时候给自己gf挡风的。自己拥有的东西已经看不到了,还去羡慕别人。看样子爱已成习惯了。为了给自己的胡思乱想一个句号,就试着问他一个自己都觉得无聊的问题:如果我们分手了,你给我什么?答:什么都给你,把我也给你。满意的答案(主要满意,前半句,应该让他写下来)。 
 
大家都来找幸福吧。
 
此条目发表在点滴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感受幸福

  1. natalie说道:

    如果问重重说:“我们分手了,你会给我什么?”他会说什么呢??据我分析,也许当他听完前半句的时候,一定会很心急的,装作很欣喜的,用他管用的伎俩,咧着嘴乐着说:“那就照你的意思办吧!”然后就是我的一顿“毒打”!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