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ddy’s birthday

熬夜真的不适合我,现在还很不舒服,想想昨天真是忙里偷闲给ooddy准备生日,给他作了cookies, 第一次当然用了cookies mix,过程如照片(象广告阿),it is all right.
另一个人spencer准备了lesagne,意大利食品,garfield(加菲猫)最喜欢的食品,要用很多料,真的怀疑北京是不是可以买的到,因为我想回去给你们大家作那。但是现在还是觉得里面应该放盐,否则的话我相信大多数中国人不能接受这个。
泰国两个人准备的是泰式沙拉,就像泰国菜一样酸酸辣辣的,用的是酸苹果,青mango,和葡萄grape,我第一次发现青芒果很好吃阿。
再然后也是重头戏就是,cocktails, it is spencer’s hobby.很多种酒和饮料,味道很好甜甜凉凉的,但是度数可不低阿,6杯下去,很快就觉得胃里热热的,然后就又喝了另外几种,开始晕,就放弃了,只是有新品种的时候尝试一下,很喜欢baileys这种酒,象牛奶口感很好,但是很有度数阿,大约30度吧。然后就要了一杯drink for lady, 就是vodka加果汁加冰,味道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给大家一个配方,如果找得到这些酒的时候可以试试:
Midori Fllusion
60ml Midori(21度)
15ml Cointreau(24度)
15ml Vodka(40度)
30ml Lemon juice
加冰然后
top with Pineapple juice
fill shaker with ice add ingredients. shake and strain into a shot glass.
我喝了6 shot glasses,没什么感觉,我想这个度数还可以接受吧。
然后就是看DVD,现在很流行的肥皂剧Seinfeld。西式幽默,我觉得西方人更容易笑,有时候我觉得并不好笑。
住在ooddy家,很好第一次睡了气床,很有意思阿,想买一个带回家,来人的时候就很方便了。哈哈。
一晚过的超级happy.希望下次happy time早些到来阿。
ooddy还给我他的指甲油,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这个,非要给我,ooddy is so nice. great.
还给我show了他的一大堆化妆品,但是从没用过,尤其是那些口红,我得天哪,不用买他错什么那,那些crazy color. 有意思的ooddy
还从图书管借了兰精灵(smurfs)回家看,很累阿。今天回家后就觉得累了。
不写了,就想睡觉现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Ooddy’s birthday 的回复

  1. Helen说道:

    姐姐你好!我们都是一种职业呢;我也喜欢好吃的东东,做我的朋友吧?!

  2. Min说道:

    那你给我个权限吧,我们做个朋友,我很高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