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昨天夜里3点才睡,就是为了今天的seminar, 原来觉得就6个人还不一次都弄完了,所以着急做自己的slides,弄到很晚。然后。信誓旦旦的说早上要6点起床作练习。睁眼一看已经8点了,睁眼的原因还是因为胖子把窗帘拉开了。分明记得自己订了闹钟,所一开口就说,闹钟怎么没响。胖子无奈,为闹钟证明说,响了,只是我醒了,没把你叫醒。通常情况下,胖子比我起的早。我是比一般人睡的时间长,不到万不得已决不熬夜。胖子比较了解我,一般的时候比较纵容。
 
自己的topic准备的不是很好,开始有些跑题,很感谢认识了泰国同学OODDY,我们一起做了联系,给我提了一大堆问题,让我去改,所以晚上熬到很晚。晚饭只吃了MEAT PIE。还好今天老师只让3个人去做,我可以再多一个礼拜去准备了。我要坐下一组的第一个。在ooddy的意见里,居然让我穿裙子或者中国传统服装什么的,这样会给很正式,给教授印象深刻,我不同意,这里太冷,我还在感冒呢。所以我告诉OODDY,it is ok, it is just a seminar, not Wedding’s wedding. 我们大笑。看到那里,快乐都可以继续。说一下,我们教授姓:Wedding。
 
今天可以好好睡觉,抽时间看harry了。还要好好准备,OODDY的生日PARTY。这个礼拜五,spancer 想做一种意大利食品(大笨熊,你知道是什么,你也爱吃的),只知道怎么读,没记住怎么写。我已经报名要参加观摩SPANCER的制作过程了。到时候向大家汇报了。
 
生活现在进行得不错,很忙碌,也快乐,继续下去!
 
你们哪,我的朋友们,你们都好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紧张 的回复

  1. huixing说道:

    我这个周末去苏州,过的还好,到时候会写旅行日记有机会和你分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