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谱

给一些在家的人们弄些简单的东西啊!(特别献给猪猪,武魁)
我在这里第一个会做的东西就是土豆泥,因为我很爱吃,但是去kfc很奢侈,所以就自己做了。好做极了,步骤如下:
看自己想吃多少,我一般找两个中等大小的土豆削皮,切6块,上锅蒸,都长时间不知道,只是当你用筷子戳的时候,感觉软了面了就好了。拿出来放在一边,放凉。然后用保鲜膜包起来,用擀面杖压成泥就好了。
如果家里,刚好有炖肉,就用肉汤伴,我一般用西红柿酱伴,也可以自己做酱,用黄油加热化了之后,放盐,胡椒,鸡精,和水在锅里,可以把土豆泥一块放进去搅拌,也可以到在土豆泥上搅拌。
 
看看照片就知道我们自己做了生日蛋糕,我决定自己做生日蛋糕的时候,泰国同学还劝我,说很麻烦,还是我给你买一个吧。在我一再坚持的情况下,她也只好把要做的东西一一告诉我,幸好,我去逛了超市,发现了cake mix,好极了,懒人的社会就是好。用这个就直接可以做蛋糕了,另外还要的就是黄油和鸡蛋,还有一点黑咖啡。然后就是你们看照片看到的成品那个样子了。
 
看照片吧,看看我做的蛋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菜谱 的回复

  1. huixing说道:

    宝贝 你越来越厉害了

  2. 说道:

    soopy,你这个小胃还总是研究吃啊,以前都没看出来,婚后就是不一样。婚前还追求一下穿的,小心吃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