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今天我生日,可是我在发烧,一切安排好的活动都取消了,在家休息。在我极度难受的情况下,胖子还是帮我过了生日,送了我礼物,我最喜欢的harry potter 6英文版。还给我做了鸡蛋羹和鸡蓉粥,觉得还是很好,也有蛋糕,但是没买到蜡烛,也许愿了。嗓子痛。胖子说我是累的,搬家累得,还有几次晚上去买东西着凉了,昨天晚上就开始发烧了,现在我好多了,头不痛了,就好多了。一会还要在喝一碗粥。不说了,过几天上传照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