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感动的一塌糊度的歌词

无从考证是作者的创作还是已有此歌。那歌词深深打动了我……

妈妈,你教了我太多做人的道理

忘了告诉我爱情是什么

妈妈,现在爱情已经无所谓 我不再有永恒的感觉

妈妈,你没有告诉我爱情是什么

因为你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妈妈,哪一天我真正离开了你

那天里开始了我的孤独

妈妈,我再也找不到一个人 那人像你,

带给我永恒的感觉

妈妈,我走在路上,再也不能回到你身边

长大像强盗,回忆像稻草

活着,偶尔这样,偶尔那样

妈妈,我好久才想念你一次,

知道你不会怪我 可这些都不是我要说的,

妈妈 妈妈,你没告诉我爱情是什么

妈妈,当我拥有爱情时,

我不知道爱情是什么

妈妈,当我安宁的时候,我失去了爱情

妈妈,你知道我不是责备你 妈妈,

这是只能跟你说的话 妈妈,

我明白得太早 路还很长……

时常这样,时常那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一时之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把我感动的一塌糊度的歌词 的回复

  1. fancy说道:

    互相看看

  2. huixing说道:

    是啊 爱情不过如此

  3. hao说道:

    谢谢谢谢苏p对偶的支持,偶一定会努力把这次活动搞好的,让没有去的人后悔死,当然不包括你啦。

  4. 快乐小猪说道:

    我想问问敏敏我怎么能把时间停住,不变成老人.在游戏里哈,我给你问小丸子的事情了,到现在那个破人也没有答复我,问起来,就说他还没有回来呢,郁闷,我还是找时间先给你刻阿拉蕾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