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朋友们

TO:大梨
你怎么从满足的女人变成不满足的女人了啊?详细说说。还有严重表扬一下,你在泡泡生日时穿的衣服,很漂亮啊,真的好看,很有味道啊。多买些这样的衣服吧,等我回去真人show。最近去那里玩了,还有逛街了,赶快和我说说,现在北京流行什么,随时通知我啊。别总是来我这里,却总是不理我啊。
TO:抖抖
豆豆的日记要继续啊,我把豆豆的照片show给我同学看,同学都说cute.我要看那。是不是有什么“别的事情”把时间耽误了啊,要及时向我汇报思想动态啊。
TO:猪猪
回家这么久了,还不快点回来,回来赶快告诉我啊,想和你打电话那,衣服和设计怎么样了,看样子你到是和叶子变成很好的朋友了啊,你给叶子是不是又画了一个拳击背心啊,我也要,你不许偏心啊,有了新朋友就不要我了。回来了赶快报到啊。等着你那。
TO:猫猫
这边有很多熏衣草,到时候照了照片传给你看啊,你怎么样啊,赶快让我知道,你那里总是没有变化,让我很是着急。
TO:武魁
看到你把我加入了,可是总也遇不见你,什么时候搬家,到时候,把新家照了照片给我看看,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去你家里玩,哈哈,真是感谢你,那天给我的帮助,要不我就不能顺利的把作业交了。有什么好消息要告诉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给我的朋友们 的回复

  1. natalie说道:

    拳击背心??(流汗中…………)不过真的很pp呦,我们都很喜欢哦:P

  2. 快乐小猪说道:

    呵呵,回来了回来了随时给我电话哈,呵呵背心也有,你去叶子那抢吧,他的体形和你差不多,嘎嘎

  3. 飛兔说道:

    虽然没有写给我的,但我会坚持来看你:)

  4. 说道:

    你常用邮箱是哪个,我要给你写信。你说过那个songmin1001@sohu.com,对不对?你说的那个照片我还没看到呢,晕,最近工作忙很少网上闲逛了。商店也没怎么逛,我都不知道每天怎么晃过来的。写信详说吧。

  5. Min说道:

    大梨:我的信箱:songmin1001@hotmail.com songmin1001@126.com都可以,hotmail得比较常用。给我写信吧,我就知道你的邮箱了,有空给你打电话,但是总是拿不准你什么时候再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