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说明-生活汇报

给照片加点说明吧,这期是生活汇报,让大家放心!

1,1   香菇菠菜,香菇是我从北京带来的,安检没有问题,他们打开看了看,又给我装得好好的让我带进来了。菠菜在超市减价的时候买的,平时要2.9个澳币才能买到一把,减价那次0.5一把。但是这个机会不常能碰到,我们只碰到一次。

2,2   每天都吃的东西集合,从左边起,玉米片(第一次吃);雀巢巧克力(这里这个牌子的最便宜,北京没看到过);milo有点像高乐高,喝牛奶的时候喝的,这里的牛奶没有味道像白水(可能使我们买的最便宜的原因,一分钱一分货啊);奶酪(可惜买错了,这个是做比萨的时候用的,奶酪这里有很多种,有的是直接吃,有的是做饭用,有的要和某种东西一起吃才好,很多呀);最后一个是花生(多吃坚果聪明啊)。

3,3  库存,攒了很久啊,还有很多是空瓶子了,有方便面(出前一丁的,康师傅的很贵),蜂蜜,沙拉酱(味道不好),粉丝(龙口的,我老家的。不是带来的,我在这里买的)燕麦,意大利通心粉(忙的时候的午饭),还有就是牛奶的空瓶子(3的啊)。

4,4  红烧茄子,这里茄子贵的不得了,要4块澳币一公斤,所以这是我们来第一次吃茄子,我在central market买到的,1块钱2个小的,很难碰到。所以好吃啊(就算不好吃,也得这么说。嘿嘿)!

5,5  晚饭,香菇菠菜,红烧茄子,酱牛肉和米饭。周末啊,改善啦!(由于光线的问题,菜色照得比较黑,与实物有较大出入。特此说明!!!)

6,6  我们的台式机,自己装的啊,弄了一下午,成功,美啊!(要是搬家,可就惨啦!)

7,7  真是那么回事啊!帅

8,8  快点写论文,要不又要熬夜了。

9,9  酱牛肉我的最爱,我最爱吃牛肉了。

1   10自拍,我们在卧室。

11 11 都是书,真怕桌子塌了,看着就不结实。

   12 我们买的蛋糕,减价的时候买的,杏仁味的。我喜欢的巧克力味总是不减价,咳,这个减价也很难等到,是第二次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照片说明-生活汇报 的回复

  1. natalie说道:

    加油加油!!!呵呵,说实话,等着看照片等了好久呢,可惜电脑出故障,看不了原来尺寸的,就在那个小角儿里,仔细看喽!呵呵,手艺不错哦………………

  2. 快乐小猪说道:

    最近每次来,就看见菜,看不见你,呵呵 想你哦,呵呵,什么时候给俺说话哈,真是找不见染,嘎嘎,厨艺不错,徐徐训练的你很好,呵呵 ,很能干,嘎嘎.

  3. 说道:

    我老公让我问问你们的茶叶喝得差不多了吗,需不需要再寄些呀:)

  4. Min说道:

    天海蓝蓝,茶叶我还没舍得喝那,就喝了一次,因为喝一点少一点啊。谢谢你和你老公啊,对了茶叶叫什么名字来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