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偷闲

更新的速度慢了啊,大家不要抱怨啊,不是享福不想来,是实在是作业太多没时间了,上个礼拜从周四就在家写作业,没停,一直到周六,只完成了一个报告,周日房东过生日,开PARTY把我们也叫去,从中午12点一直玩到晚上5点,他们做了BBQ,但是奇怪的上菜方式让我很是恼火,饭前聊天的时候,吃着小吃,类似春卷式的,橄榄,SALAMI一种肠要就着奶酪一起吃,喝着乱起八糟的酒,就是什么酒都有,上菜了,先是肉酱意大利面,完了,一下子就没有地方吃别的了,零食本来就吃了很多,我选择了白葡萄酒,有点甜,不辣,吃完面,盘子收走了,然后就是肉,猪肉,牛肉,鸡肉,烤肠,配上西兰花,腌豆角和pepper,他们告诉我的,可是我不知道那个红红的软软的是pepper吗?我觉得象大红柿子椒。我真吃不下了,只吃了牛肉和烤肠,还有烤土豆,都是女主人那个大盘子到每个人边上,每个人自己取,很像电视上看到的。还有虾,大号的北极虾,我感觉,这边应该是南极虾吧哈哈。然后就是聊天,意大利老头,把中国夸了又夸,把澳洲骂了又骂,说澳洲的食物都是rabbish,很多化学的东西,让人涨的胖,把脑子变苯,好听政府的指挥。呵呵,老头还说中国烤鸭好吃,他去过中国,但是在这里买的烤鸭不好吃,问我们知道吗,这个当然知道,老头马上说,好下回来我家,你们说,老头要自己做,他是个意大利美食家,我赶忙解释,刚说到烤鸭要果木烤,老头马上说我家有苹果树,天呀,解释不了了。老头很好客,一再告诉房东,要他们下回带我们去他家,呵呵。
然后就是聊天喝酒,尝了老头自己做的酒,想白酒,但是没有那么烈,老头很好,给我加了可乐,这样才是给lady喝的,教了他们干杯的意思,很有意思的晚上,还吃到很好吃的沙拉,椰子做的,很好吃。
我们为这个快乐的晚上也付出了惨重代价,我写报告到夜里2点,徐写到3点,不过这是第一次写,写多了就写的快了。我写的已经知道有结构不对的地方了,没有仔细看要求的结果,下回把,这回是不会有很好成绩了。
今天听同学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他家男房东在修灯泡的时候,一只手托着灯罩,我同学打趣的说,你真像中国的英雄,房东马上很有兴致的问,谁呀,他是干什么的,怎么回事啊,同学只好给他解释,他是手举炸药包,炸桥的。房东一听,大吃一惊,这是英雄吗?这不是恐怖分子吗?我同学一听,完了这解释不清了,这是文化诧异啊,给我逗的。当时笑的都没站起来,我这个同学,逗事可多了以后慢慢讲。
这个礼拜作业达到顶峰,两个报告,一个作业,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我们第7周没有考试了,因为我们把要考试那们课给换了,昨天才查清楚,真是糊涂啊。
周末要去买菜了,下周大笨熊就要来我这里住一个月了,太好了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忙中偷闲 的回复

  1. natalie说道:

    呵呵,忙碌而快乐着哦!!没有初到的陌生,我看你们是融入到那边的生活中去了!恩,幸福就好!!

  2. huixing说道:

    不错

  3. hao说道:

    我们的蛋糕不是已经照了张完整的相片给你看啦,我可是在众多饿狼一般的人中抢先拍下来的哦。还想留着给你简直是梦想。大梨已经够美的了,再表扬她还不飞上天啦。

  4. 说道:

    忙里偷闲,希望平常幸福的生活就此开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