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生活

    我这里已经很晚了,不知道北京的你们在做什么,抖抖是不是在和豆豆玩,大梨是不是又在和小心逛商店,猪猪是不是还在敢那些衣服,星星是不是刚刚吃过饭那.还有别人,你们是不是也在过你们简单的,相似的生活.曾经很多人和我说过,在这里写东西一般都是心情不好的时候,现在的我除了想家,没有什么心情不好的时候,没有压力,没有工作上烦人的人际关系,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只有平时看不完的英文课本,上不完的课,做不完的试验,写不完的试验报告,找不完的房子,这就是我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基本上两点一线.真的是每天就是看书,已经很久没有时间和心情安下心来看点书了,北京的生活诱惑太多,应酬太多,心浮躁着,想不起来应该看书,现在好了,有了很多的时间,可以安下心来看书学东西了,不安心也不可以啊,因为没钱,看书是最省钱的了.
   今天又去市场买菜,23块钱搞定了2周的菜,很简单,也很累,我觉得买菜需要判断力,和果断,要很快的辨别出这个价钱很便宜了,并且要果断的买下,当然错过也不见得不好,我就因为犹豫没有买2块一根的黄瓜,后悔了一下,但是再最后买到了4元4根的黄瓜,也很好了.今天自己先去的市场,徐随后和我回合,期间见到同学,问我怎么自己来,买的东西拿的回去吗?是呀,试想真的如果自己来的话,可能真的那不回去了.幸好有徐.
   爸爸打电话的时候说想我了,总是恍惚的听到我说话,觉得我就在隔壁.听了心里真的难受啊,看样子还是要多打电话,可是想想再家的时候,总是和我爸为了一件事情争的不亦乐乎,现在分开了,不能打了,倒是都想了彼此,也很有意思.
 
  不知道我的那些朋友想我不!我很想你们!等我回去,你们请我吃饭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简单的生活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我来了,呵呵,我不再赶衣服了,恩,生意还好,但是走情侣装多,就不累.小宝在网上听一个数学补习课,我给他让几天的时间,也好休息休息.已经到了4个心了,102个好评.日子过的还好,有苦也有乐.小胖子总是加班.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也说不好是为什么.也老是给我妈妈打电话,,每次一个小时,我这个月的电话费都不敢去交.呵呵,写了一长串的字,心情好点了,过来看看你,要不我不敢来,哈哈.其他也还好,身体还好,你也要注意哦,我觉得我可能是有点紧张了,老是给自己加压力,倒不一定是因为钱,就是想做得更好.累心.你走了,有时候有点事情也没有人说,小胖子上班,忙,回来要抓紧休息,弟弟要上课,也小,妈妈家里也有好多事情,忙.每个客户来了都要笑脸相迎.唉.有时候觉得很累!我在学做网页,准备做一点简单的淘宝的店铺装修,毕竟,设计是我的本行.也节约点空间,一个电脑就能搞定.等我有了笔记本,呵呵,就不这么受拘束了.最近身体老是有状况,胃疼,腹泻,都很急,很厉害,也往往是没有人在家的时候,很难受,就感觉很孤单.这个时候,才觉得,孤单是从骨子里出来的, 和距离,有时候没有那么的的关系.我周末的时候去买麦克了,本来想在那取银子的,那的ATM机坏掉了 ,就没有买成,我都问好了,呵呵.说的不少了哦,你在那里也要好好过哦,我心情不好,就一阵子,过了这个劲就好了,不用担心,也不要让我担心你.好好过哦!!祝愿你在异乡的日子过的快乐哦,没有能在你出去的时候看看你很遗憾,就等着给你接回来哦,呵呵.

  2. natalie说道:

    记得你上次说,我们再聚两三次你就回来了,看来我得掰着手指头算了,看你说话算数不:P 天气预报传说这几天北京要下大暴雨,不知道准不准,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3. 说道:

    想象不出soopy买菜的样子,在北京估计你都不知道菜价吧,到那里是不是越来越熟悉了。想象你们真的是在一边过家家一边上学,是不是别有风趣啊?这周末我没有逛商场啊,小欣出差了我老实在家呆着…….想你,呵呵

  4. huixing说道:

    哇,我是最后一个到阿。不好意思,回来这顿看来是我请了:( 我前阵子很郁闷,但是坚持了下来,好多同事做了你的角色。我又忍了,其实也是因为有顾虑,我不想给祁力太多的压力。羡慕快乐猪猪的自由生活,可是我没有那么多勇气我的生活变得紧张了,每天上班要一个小时,平时也可以看电视了。祁力和我都在坚持,但是说不好坚持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将来会是怎么样。其实好想结婚好想有个家好想做个妈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特别羡慕孕妇~~~~ 也许觉得她们的生活很有希望。

  5. 快乐小猪说道:

    我又来了,想你了,上次说了一半你就跑了,呵呵,总是时间不对头,回头我买个麦克,一定,呵呵,主要是我没有什么人语音,呵呵,我更习惯打字,利用率不高,呵呵.但是要准备好,呵呵,我积攒银子准备买个洗衣机,因为不做衣服了,所以就把买缝纫机的银子节约下来了,呵呵,我以后可能要更幸福点了,今天是中国的七夕了哦,我弟弟也快走了,呵呵,请他吃了个饭,跟我这么多天,也没有好好吃饭,呵呵,老是凑合.回头我就该忙了,呵呵,趁现在赶紧多说点,西西.我找了个网站,能下好多片子.就是好多没有字幕,看这累,你要是能用,就找我要,呵呵,下来的片子质量还不错,好象是比较好的版本,韩剧也能下,呵呵很方便.我先走了哦,呵呵,不早了,还有衣服等,明天,西,要了人家银子的就要给人家画好.恩,开了.:)

  6. CAOYING说道:

    太诱人了,让我代表我那没有情意的哥哥,回一条吧:好好生活,好好听话哦~~~~~

  7. hao说道:

    宋在异乡还是满适应的嘛,其实也好羡慕你的生活,没有大人管教,自己考虑一切,自己解决衣食住行,要是没有学业和经济的压力就更完美了,吼吼吼,我好几个礼拜没有回家看豆豆了,听姐姐说带她去水库游泳来着,呵呵,仅是听着就觉得那个小东西的可爱了。有空我“亲自”回去一趟拍些照片放上来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