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时区了

把时间改成阿德雷德时区了,比北京早1个半小时,可是我手机和电脑上的时间一直保持和北京同步,算是能时时刻刻估摸这爸爸妈妈在干什么那?在阿现在连个对表的地方都没有,所以每次对表都和北京的时间对.呵呵,每次我都说,我得手机是和中央电视台对的.
在阿的一段日子里,马上就要有一个月了,真的开始想家了,想在北京的生活,朋友,虽然可以在msn上看到他们,但是还是想和他们在北京逛街的情景,麦当劳里聊天的情景,一起happy的情景.
人民币升值了,是个好消息,升的还算及时,没有拖到我要回去了才升值,真是对的起我了.现在觉得我有时有一点运气,在海关的时候顺利的带过来一堆调料,在这里正要为课本发愁的时候,在中国带来的参考书后面发现了课本居然在中国出版,还是中英文两个版本,省了很多,所以在找房子上真是不顺利,总是不能找到自己如愿的,当然人不能太贪心,有好的地方就有不好的地方.不管怎么样,日子要过下去,房子也要找下去.一切到最后都会解决的.我想会是如此.抖抖在他的blog里写,天道酬勤,我也很信任这句话.
这里的评分标准: hd,d,c,p1,p2,p,f,中国人不想在中国传言的那样优秀,很多人过考试都是p,p1,p2,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希望我可以努力到c,d.hd我就不想了,从来都不是最好的学生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改时区了 的回复

  1. 晓晖说道:

    你比我运气好多了,我来英国的两年是英镑最坚挺的时候.郁闷.

  2. huixing说道:

    hah 加油阿 看你写的就想起你蹦来拍我的感觉了。时间过的好快啊。你现在的房子也不错啊,你要时刻记住我那间“小煤房” 。haha 你有满足感了吧

  3. 说道:

    幸运的soopy,希望幸运永远陪伴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