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澳洲天气很有意思,连续一周的下雨,连续一周的万里无云,这周又是下雨.我们这周开始学习了,上了3堂课,我们选的.其他的辅助课程要到以后几周才上,但是有一门下周就上试验,而且这个意味着要交论文了.很恐怖.这里的教材很贵,但是,我发现我真的幸运啊,我们的教材居然在中国出版,外国引进的教材,有中文版和英文版,赶快打电话让家人买了寄来.好高兴,今天高兴的不行,昨天又买到很便宜的鸡翅,猪排,和牛排一共不到3块澳币,让我也高兴了一晚上.开心啊,这周不用买肉了.
在澳洲还是可以很便宜的买到很好吃的东西,昨天晚上我们就用猪排炒饭,胖子说,我们要是上学带这个饭去,一定让同学羡慕.呵呵.能吃到好东西就好了.这周我们要好好学习了.现在开始有一点怀念在北京的日子.总是自信满满的.现在更多时候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是呀,我需要时间了解这里的游戏规则,之后,也许会好起来.记得小时候,每次升学进入新学校的时候,就总是静静的,结果给别人的印象都是文静啊,结果在几个月后,就会有人说,你和表面上看的真不一样的说法.呵呵.
新的环境,真的需要适应,就联天上太阳的位置,天上的星斗都不一样了,可谓是彻底的新环境.李卫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说:看看月亮是不是在南边,我们就在月亮的下面.听的我鼻子酸啊.可是在公车上,不是在家里听到这样的话,所以还好,可以控制.
我希望繁重的学习,可以让我的想法变得简单.追求也变得简单.我需要简单的生活.
 
星星:希望你一切都好,不知道你现在对你的将来是怎么打算的.是不是还和我在北京的时候,和你聊的时候一样没有变.如果变了,告诉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的回复

  1. huixing说道:

    看的你写的都哭了,没有忍住。我觉得我还是以前那样。希望你顺顺利利,大澳的天空。哈哈 曾经的梦想阿。 你加油阿!!! 有时间给你发mai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