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了

又是一周过去了,这周很忙很忙,上语言课程,学着怎么写论文,老师每次都分校区,我们有4个校区,city east,city west,magill,mawson lakes, 我们在MAWSON LAKES,所有学工程的都在这里,原本以为,学工程不用写什么论文,但是老师每次都强调mawson lakes的同学,写的这个很多,那个会经常用的到.好像我们什么都要写论文阐述,而不是靠计算和试验结果一样. 我们这学期有3门课lecture,每一门课都要有一个practical, 和一个turtorial,所以我们加一起要8,9门课,很多了,天天都要上课,忙死了压力一定很大,我们论文大多数都是什么试验报告类型的,都是针对practical的.不知道啊.不过很有挑战啊,什么都要自己探索,很有意思,很新鲜,所以到现在一直都很兴奋,觉得很有动力,不像在中国那样倦怠,每天上班,下班就是消遣,觉得没有什么奔头,觉得我都可以看到很久以后我得生活,没有什么变化,担心大家所担心的,享受大家都能享受的.我还是想在年轻的时候多些色彩,多些不同的经历,以后可以记起来的,可以回味的.
 
to:叶子
我当然知道你是谁了,因为猪猪早就汇报给我你的动向了,那天在QQ上你说话没有理你,是因为我在和我妈妈爸爸进行视频.顾不上啊.不好意思了,下回见到你一定和你聊.衣服怎么杨,听说很有回头率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周末来了 的回复

  1. hao说道:

    看来你在那里过的还挺滋润的嘛,到处都有徐老师照顾,看来出国的前提的找个好LG一起走啊。有没有发现什么生财之道呢?国内的朋友一定全力支持你呀。

  2. 说道: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3. natalie说道:

    呵呵,这样就被发现呢?恩,重重的同学很羡慕呦:P 等着你的好消息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