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那里都将继续

今天才发现怎么这个日志里没有东西拿,赶快补上,这可是很重要的一张啊.
在澳洲,肉特别贵,但是鸡翅很便宜,鸡脖子根本就没人吃,还有我最爱吃的腔骨,都是放在宠物专柜的,这个让我很是生气,因为这些我都爱吃,那天在超市看到我最爱的腔骨,刚想买,胖子发现他们居然放在宠物专柜了,马上把我拉走了,其实现在想想还是想吃,现在吃肉的频率明显下降了,不敢使劲吃了,好难受了,不过胖子对我很好,我们做过两次肉(一次鸡翅,超市special的时候1块买的,一次猪肉)胖子都让我多吃,自己很少吃.菜也很贵,黄瓜一根要2块这是便宜的了,菜花也要3块一个拿,所以就要说的central market和sunday market了,这两个地方很想中国的农贸市场,周六下午3点,central market关门的时候,会有大减价,2块4个很大的cabbage2个男生一顿只能吃1/4个,还有他们会把香蕉和桔子送给我们,我和simon分了葡萄2块一大箱子,不得不说的是,这里的水果特别好吃,葡萄,梨,苹果特别甜,口福啊.我还买了,排骨,不过爸爸说,我一后要买肉,不要骨头,因为他觉得我瘦了,要多吃肉.
这边的公共交通很不好,虽然很准时,我们乘车都看timetable,不会浪费等车的时间,但是周末的车就很少了,我们去sunday market的时候不得不先走30分钟,所以现在运动量是足够的了.在sunday market的东西更便宜,我们发现了99分10kg的洋葱和4块20kg的土豆,因为我们去的晚,就只花了5块买了7个黄瓜和6个洋葱.还一人吃了一个梨,他们送的,还知道那里可以买到很便宜和新鲜的海鲜.因为在超市里没有看到过活的海鲜,在这里有,simon看到别人买的oyster馋的不行.我们说好要下周早些去,还要多找些人,分洋葱和土豆.那里的苹果和梨都是50分/kg也很便宜拉,他们当地人很好很大方.
在这里没有感觉到什么,因为差不多我接触的中国留学生都是这么过的,1:6很恐怖.所以大家心态都很好,没有觉得什么落差,相比之下我有胖子照顾很幸福了,因为今天李卫说他已经12天没有吃肉了,他天天算着,一个男孩很可怜.不过他已经买肉了,呵呵.来这里的留学生大多数都很好,我在的校区是工程的,所以男孩很多,我周围的都是男生,这样在减价抢菜的时候,我就不用出力了呵呵.
 
要睡觉了,以后在写,我想以后学习会很忙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异国他乡.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生活在那里都将继续 的回复

  1. 晓晖说道:

    呵呵,刚出国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了.慢慢的就会习惯的.不再换算成人民币了.其实在吃上还是不要亏着自己的: )

  2. huixing说道:

    你加油阿!!!!!!!

  3. natalie说道:

    呵呵,一切顺利就好。猜猜我是谁??

  4. 蒙面说道:

    你不在新京报了?祝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