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中的忙碌

休息了,可是没有一天真正休息的,每天和上班一样的早起(其实好多人都说我起的不早,但对于我来说是早的)好像我是为了忙碌才休息的呢。

现在开始怀念上班的日子,简单,快乐,开始羡慕还在公司上班的同事,每天和他们通通电话也是好的啊。还有MSN我喜欢的东西,在上面可以看到他们。

对于出国,现在要倒计时了,还没有太多的伤感,有的还是紧张,越来越紧张,开始怀疑我得英语能不能应付机场,出关的事情了,不过还好,我得英语总是在紧张和压力下才能说的出来的。还有就是我不怕丢人。^_^,这个是优点吗,不知道。

今天胖子做糖醋小排了,我拿给胖子的妈妈爸爸吃,胖子说是我做的,知道不好吃,但是还是被他们表扬了一次。其实我不喜欢撒谎,我也愿意面对我不会做饭的现实。但是胖子说要这样做,我也没有什么意见的。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要离开的日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休息中的忙碌 的回复

  1. J说道:

    宋敏,你可要学着做饭了, 呵呵!不过,你老公要是没意见,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呵呵!

  2. 飛兔说道:

    我上班的时候,好想休假,可是真的辞职了,一点也不快乐.有工作还是幸福的.

  3. Unknown说道:

    看着你的日志,能感受到你的快乐!我想你一定是一个非常乐观、而且阳光的人!真羡慕你! 一个陌生人

  4. 快乐小猪说道:

    过的不错么,呵呵,衣服你画好了,但是你弟弟的还没有捏,别骂我啊,我今天又熬夜了呢,可辛苦。走以前我一定要看到你哦,好想你啊!都好久没有见面了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