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

要离开了,先离开的是公司的同事们,不管别人怎么觉得,我在这个公司过的真的很开心,可能是因为早就计划好了,要走,在公司没有什么“追求”,所以可以没心没肺的开心过自己的日子,总是过得开心,给同事们写信,有了回信,记在下面,让我随时感受大家的温暖。

宋敏,您好!

 see you !  哈哈 天早灰蓝 想告别 偏未晚 。 我们会保持联系,一起见证彼此的成长!回家替我和祁力祝老徐生日快乐!!!! 明天端午节, 也提前祝你节日快乐!记得吃粽子!!!
祝你们留学路上,有丰盛的经历等着你们。  我会记住你的笑脸,想你的。我也会在你不在北京的日子去看你的妈妈。      我想给你找本精装小本的圣经送给你,希望我可以在你走之前买到。
在你走之前 一定抽出时间和我和祁力吃顿饭!  
以后记得给我发mail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告诉我。 别忘了这个固执的朋友!
粉想粉想你的说!!!!  严重的想你!!!!!!!!

星星
        liuhuixing@gd-jx.com
          2005-06-10

宋敏,您好!

 祝你早日学成过来,一路顺风,挣钱了别忘了我啊,哈哈

张晔
        
zhangye@gd-jx.com
          2005-06-10

呵呵,可爱的同事们,还有可爱的卡片,大家都签名了那,还有礼物,呵呵,开心+激动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要离开的日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告别 的回复

  1. 说道:

    亲爱的soopy:你要走了,我仿佛少了一只翅膀,飞不起来了,真舍不得你走,55555,但是你终归是在实现着你的梦想,所以我永远祝福你支持你,祝愿你能飞的越高越远。这些日子我知道你很忙,但是走之前咱们一定要见一面啊!这个周末好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