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

今天又是高考的日子了,怪不得,早上,楼下的工地上不在那么吵闹了,路上人少车少的。想想今天又有很多人,迈入考场,和我当年一样。考场门口又有劝也劝不走的家长。象当年我爸爸那样,只是远远的跟着我,看着我就放心了的爸爸。考试出来的孩子,看到等着的父母,我想都是开心的,踏实的,至少我是这样的。明天,或是后天以后,又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了。

可是大学也是有利有弊的阿,什么都不是绝对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强求,顺其自然的好。

其实我应该纪念的是一个月以后的今天,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对高考这个词汇非常敏感。我甚至都记得我进考场,和出考场的情景,还有考完后并不放松的心情,完全没有考前想的那样,一点也不为这样自由得日子的到来感到兴奋,有的只是一点失落,收拾那些复习资料和试卷的时候,觉得就真像在给一种生活画上句号,对以后的生活有一点不知所措。还有就是不想长大的感觉。嗨,不想是改变不了什么的,一切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高考--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 的回复

  1. caesar说道:

    典型的多愁善感型,我高考后就只有一个想法:再也不用上自习啦!!!天知道在大学上自习更多,天可怜见的。

  2. ning说道:

    高考, 快乐和痛苦的结束, 新的痛苦和快乐的开始!真怀念高三的日子, 受着考试的束缚与压迫但却像风一样自由快乐的日子,还有那些可爱的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