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日子总是一晃而过的

这段的日子过的真是舒服啊,天天有好吃的,胖子也不用上班了,在家里干活,回家可以不用干活,自己干些想干的事情。

昨天和大笨熊聊天,聊了很久,感觉不错,很久没有和他这么贫乐,听到他的生活现状,我也放心了,放心了自己在那边的生活,也放心了他的,不像他写的那样,原来他是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上来狂写的,呵呵。

东西买的差不多了,现在是个买衣服的好机会,因为有很好的借口,可是妈妈总是理智的,他对我得衣服了如指掌,嗯,什么都瞒不了他啊。

对未来我不想太多,也不做多明确的计划,我只想努力做好现在地事情,以后的事情,我不强求,顺其自然。不过有一件事情是一定要做的,就是我要先游遍澳洲,以后是欧洲,等等等等,当然还要带上我爸爸妈妈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幸福的日子总是一晃而过的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偶尔经过,感受一下阳光

  2. ning说道:

    哼哼, 你在澳洲的未来就是办个旅行社, 然后负责从国内往那边运人。。。

  3. Min说道:

    臭猫猫,给我分配这个任务,我以后不给你打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