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和身材

太阳的家
一个喜欢美食却能保持身材的MM----在汤姆叔叔的小屋的博客里看到的,他是这样描述我的,呵呵,美食是要吃的,因为我吃东西慢,每次吃什么都吃到最后,可是吃不了多少,每次在好吃的面前就举着筷子,和胖子说,这个你不许吃了,我还没吃到那,因为胖子的吃饭速度是我的N倍,胖子说我护食,没办法,不护就要饿肚子了。因为每次吃到最后,大家都觉得我吃的多,其实不是那,每次都没吃饱,因为让大家等就不好意思吃了,更多的时候是没有吃的了,都被别人吃光了。比如说现在我又饿了。

关于身材,不是有意保持的,一直想在胖一点,这事胖子,及胖子父母,还有我父母的要求,可是在我努力的吃的情况下,只能维持体重,要是有几天没吃好,没睡好的时候,一定会请两斤的,我愁那,胖一点,出国大家也放心啊,这样出去,我们同事都担心我啊。但是我妈说,这事遗传因素,我改变不了那。

不过,我要继续努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美食和身材 的回复

  1. ning说道:

    你这家伙就别在这里气人了!!向我们这些喝凉水都长肉的人示威阿!聚会什么时候进行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