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的事情要做,什么时候才能都搞定阿!

今天又有新的事情了,比如说今天晚上要去看看冲锋衣,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冲锋衣吗?这种衣服一般是野外生存时候要用的,是防风防雨,透气的,我要去的海边,冬天风大,雨多,所以要带这么一件去才方便,我们还想要买登山鞋,这样就不买旅游鞋了。

明天要去一个我都不知道在那里的地方买箱子,我得箱子啊,买个什么样的我都不知道,反正要个大的,能装好多东西的那种,我把我想带的东西都装进去,我朋友都说让我尽量带,能带多少代多少。反正都要去受苦的,还不让我带点我喜欢的东西阿。

现在我对菜谱很感兴趣,贝太厨房地杂志做的很好,看着就好吃,菜谱也可以开胃阿,我对操作不擅长,但是我可以做一个理论上的巨人阿,我可以给别人理论上的指导,这个在某方面还是很重要的,呵呵。看菜谱也是享受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