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行李啊!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都是我行李闹得,每天就是拿个笔,拿个纸,想到什么就记下来,我得脑袋都要裂开了,现在看看想到的清单,怎么那么像野外生存啊,看样子我留学回来,就可以直接去露营了,没钱买房子也可以了,什么我都有。

因为这几天没有上来,今天才知道小泊去咔嚓了,好想看那,一定很漂亮,有没有自己照得阿,我想先睹为快拿。快点给我看。

行李真是我最头痛的阿,我要把我得行李清单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希望有经验的给我些建议。想想走的那天自己要拿40多kg的东东,头痛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我得行李啊! 的回复

  1. marina说道:

    要去哪儿啊

  2. 晓晖说道:

    我觉得不用带太多太全,因为很多东西不见得用的上.而且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到了以后再买呀.不过第一次出门,总会觉得带不够,可以理解: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