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朋友的感谢,很高兴啊

今天,确切的说是前天晚上,给小泊出了些注意,提供了些信息,只是帮朋友一个小忙而已啊.昨天小泊顺利的办完了,东西都如他心愿的买到了,小泊给我留言,来谢谢我那,开心那,收到朋友的感谢心里美的不行,小泊,不用这样,能帮到你我也很高兴那。如果真想感谢,在我走之前,陪我买东西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收到朋友的感谢,很高兴啊 的回复

  1. 说道:

    当然没问题啊,到时候一起去逛!

  2. 说道:

    你今天不在啊?那我在这里告诉你,我明天就~~~~,本来还想取取经的,算了也没什么大事!等待我归来再说!想起明天就兴奋,你肯定能理解吧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