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荔枝=?

昨天下班去超市了,就是因为我想吃冰激凌了,走进超市看到了荔枝,啊,这个是吃荔枝的季节吗?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应该吃菠萝了,可是我不会挑,只好先忍,晚上回家问问妈妈,明天再买吧。荔枝我还是会挑的,红的一定是好的了,于是开始,心里盘算着我想吃几个,给胖子吃几个,估摸着差不多了,就去称10元,不错,神手阿,算的正好,美。

胖子本来想给我一个惊喜,来接我下班,我不知道啊,就去了超市,没有碰上,胖子在等了我20多分钟之后,打来了call,手机总在角落里,等我把手机拿出来的时候,胖子已经挂了,在他再打来的空间我已经把圆白菜和土豆都招到了麾下。等接到胖子的电话,就在超市等他,超市离公司不远,等胖子来了,又买了饼干和面包等等,在这个时间,胖子简直能把能吃下肚子的东西都搬到车子中,怕了他了,否决了他的N个购买要求后,去买冰激凌,呵呵,当然要巧克力的,胖子要奶油的,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比他黑的原因了。

结帐的时候,我可爱的荔枝因为条形码的原因要留在收银台,心痛啊,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当收银小姐问我还要不要时,心里蹦出了N个想法,就在愣着一瞬间,胖子就果断地说不要,可能他知道买来的荔枝他吃不到几个,还要收拾,我哭。

晚上去吃肥牛,我爱吃的,高兴的是,在肥牛的门口,看到了买荔枝的,哈哈,我得还是我得,而且便宜那。买,胖子掏钱。

肥牛+荔枝=幸福啊!美了一个晚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肥牛+荔枝=?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天啊,神仙的日子啊!幸福!我跟你讲啊,菠萝我几乎就没有挑,看着新鲜就行!还好,没有栽过我。呵呵!小生活不错么,哪天去 吃馒头片,阿姨的大餐还有荔枝菠萝假肥牛,嘿嘿。我帮你挑,我懂眼!我是个小猪,吃的我都懂,不过银子。。。还是你们家胖子掏荷包吧。恩,实在不行,我拿背心换,打14.5折,怎么样啊。我今天新买的手机坐,跟你说了吧,真是,天天电话,qq,msn还有博客,真是疯了,要是贪恋爱,可就没有新鲜感了,呵呵。不过你要真是走了,我可怎么办啊。在这个时候想你,真是,不好!”不好,我爱的比你早,你爱的比我少“,呵呵这是歌词啊!仅解释”不好“。呵呵,没有办法,我现在特别唐僧,自己也烦了,这种状况,适合要个孩子教育教育,不过还没有领执照,呵呵。不说了,我还得出去呢。开了!

  2. 说道:

    太感谢soopy了,你帮我省了不少时间,订了~~~,买了~~~和~~~,呵呵,你知道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