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的心情也下雨了

16日,昨天,天一上午都是阴的,下午开始下雨了,很大的那种,一直下到今天早上才停,但是天还是阴的,但是亮了一些,少了很多水气,和我的心情一样。才知道下雨也可以成为借口,什么都可以变成借口,16号也许本身并不重要,是我把它看得太重要了,也许他的意义只是别人达成某些事的借口而已。但是2005年的5月16日只有一次,过了就没有了,留下的只有遗憾。也许这样的人生才完美,可我不这么想。

人都是自私的,什么人都是,对我完全不自私的人,我想只有我妈妈爸爸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16日的心情也下雨了 的回复

  1. J说道:

    出什么事情了?没有人对你象你父母那样的。所以呢,知足者常乐!:)只有自己才能让你自己完全开心起来的!加油!如果有事和我说说吧!

  2. 快乐小猪说道:

    怎么了啊,怎么回事呢?

  3. huixing说道:

    我相信有上帝,因为我自己也经过思索探究最终征服自己。我相信它!愿意顺服它。同时我也是因为向往天堂,想想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依然在天堂见面就会觉得很幸福。我想基督最大的意义在于他可以让永生这个词成为现实。等你飞到澳洲我会为你祷告的。我喜欢的一首圣歌: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希望你一切都顺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