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熊你别担心我

熊熊,你别担心我,我今天感觉好多了,有些事情没有办法说什么,因为都是自己选择的。有机会我和你好好聊聊,要是在北京能见一面多好啊,那样更像跑接力棒的,呵呵。我也很担心你,每天都会去你那里看看,希望看到你开心的话语。

我们相互鼓励吧,如果有上帝,我就为你祈祷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大笨熊你别担心我 的回复

  1. J说道:

    别担心我,我很好!我快回家了!我现在想的很开,就象我和你说的一样,只有自己才能使自己真正开心起来,所以呢,你自己也要开心啊!我就是有时情绪化而已。你好好照顾自己就好了!你自己要想开点,所有的事情都是幻觉!真的,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要和自己较劲,象你说的,你既然选择了,就这样好好生活,开心的过每一天。任何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的,想开了就是一盘菜,呵呵,吃饱了就好了!就别和盘子较劲了!没意义!呵呵!能明白吗?你就当寓言故事吧!开心点!:)还有,谢谢你的祝福!期待能和你在这边的会面!你什么时候能过来?提前和我说一下,我安排时间去看你,我够忙的吧,还要安排时间去看你!呵呵!我现在想家了!其实我想家,只是自己想脱离现在的生活,我觉得回到家,我会变的更加的懒惰,可是,只有家能给我足够的温暖,给我塌实的感觉。呵呵。等你过来,可能也会有这种感觉吧。呵呵。好了,先到这里,我好像比你写的还多。够一篇日志了!呵呵。加油吧!我在这里和你一起努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