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题还是吃!

有过了一个周末,周末的主题就是吃,我妈最了解我了,吃的主题当然是螃蟹,虾(山东的),妈妈的红烧排骨,粽子,都是我爱吃的,可能是要离开的原因,妈妈把我爱吃的东西都在不停地给我做,有口福拿。周末都是大餐,可我要写的事,炸馒头片。

炸馒头片有什么特别的阿,当然,因为这个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而且这次是胖子给我做的。很特别啊。因为在山东的大吃大喝,把我得胃弄得什么都不想吃,所以回家我得唯一要求就是喝粥吧,胖子可受不了只喝粥的生活,所以在我提出要求后,自己下班去超市买来了肠和一个大圆馒头。虽然他要求我回家就看电视就可以了,等他做饭,但是我还是自作主张的把粥煮上了,虽然我不知道两个人吃粥应该放多少米放多少水,但是,我还是做了,第一次做饭啊!心想,稠了加水,做多了,就明天早上吃,看后路都找好了还怕什么,胖子回来,看到了粥,就说没事,米多了加水吧。

我在袋子里找到了馒头,问你吃这个丫,他抱着馒头说,我给你炸馒头片吧,好呀,我很久没吃过了,我要求我要裹鸡蛋炸,胖子说当然,我要裹多多的鸡蛋。我心里美的不行那,

炸完的馒头金黄色的,很漂亮,很香,好久没吃到了,好吃啊,我得粥稠了,胖子加水了,但是还好,还不是米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今天的主题还是吃! 的回复

  1. caesar说道:

    严重流口水中~~~~

  2. 陕西说道:

    太好吃了,生活很滋润吗

  3. 快乐小猪说道:

    呵呵,哪天去你们家吃,当然除了馒头片,还要你妈妈做的 好吃的哦。还有不要把自己养的太胖了,不要以为嫁出去了就不用担心了。嘿嘿

  4. 说道:

    是我啊,我在这里第一次留言,你的每一天日志我都看了,以前没发现你这个小肚今天怎么也变成这么爱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