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喝的日子最美丽

在山东的日子美丽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有好吃好喝得,接着昨天的说吧,人参果,相信参与地人都记得,而且以后也都不会吃了,人参果是我从青岛带回去给大家尝尝的,在小姑家给大家洗了之后,我弟先给我小姑吃了一个,我小姑吃了一口,就举着给我弟,说这个是这么吃的吗,我弟尝了,说哎呀,这个不能这样吃的吧,这个是水果吗?怎么像蔬菜啊,像西红柿,茄子,嫁接的巴,其实我觉得还有黄瓜的味道,我弟勉强的吃了半个然后说,姐,这个不能吃多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吃多了恶心。徐徐说,看样子就猪八戒享福了,当初囫囵吞枣似的吃下去,没尝出味道,真是享福了阿。现在我买的人参果还在我家冰箱里躺着,吃他是要有勇气的,要不还是让他寿终正寝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