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的行程-大吃大喝

没想到山东也有那么多好吃的,这对我这种有吃的就幸福的肉食动物来说,真是天堂啊,我每天就是吃,从早餐开始到晚上一直再吃,还不断地要求爸爸给我买别的。真是让我嘴巴过了瘾啊。

从最开始觉得那里的香椿,草莓,西瓜比北京的好吃,有味,然后不断地要求再吃,最后弄得带了好多香椿回北京,这样大家都可以尝尝鲜了,草莓本来也要带的,但是怕被挤烂了,只好忍痛割爱了。

再就是海鲜了,大家看看照片吧,那只是我吃的一小部分,每天吃完了,晚上就躺在被窝里掰着手指头数数吃了多少种海鲜,现在想想一共吃13、4种不同的了,基本上吃全了,就差鲍鱼,鱼翅了,但是那里的鲍鱼很便宜啊。说起来我还是最爱吃鮁鱼馅饺子了。

最好的还是山东的大排骨馅包子,在我的相册里也有可以去看那,用大锅蒸的。可香了,这个还让徐徐丢了次人,在大街上和我挣,说这个是,排骨和包子,让我和小姑夫笑了半天哪,也是他的这个误会,让我们每家都给我们包排骨包子吃,解了馋了阿。

还有就是山东一种特别的水果-甜瓜,是可以连皮带子一起吃的,让徐徐和我妈妈又被人笑话了,他们都是先把子去掉,再像吃西瓜一样吃,这件事被众人传颂了。

还有人参果,明天再说吧,真是好玩的事一大筐。我现在真的要下班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吃吃喝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