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丫的行程

度假回来了,真是美啊,吃好的玩好的,什么都不管,每天起床就看看蓝天,吹吹海风,晚上看看星星,在那个没有夜生活的小城里过的也是那么充实。

我能有这么好的假期,主要是托了我老爸的福,为什么这么说那,因为我去的地方是生我老爸的地方,很好的海边小城市。还有一群好客的山东人招待我们,他们都是我爸的兄弟。

我们住在我小姑家里,家里是别墅啊,感觉超好。那里离最远的青岛不过3、4个小时的车程,我最喜欢大海了,尤其是晴天的海,在海边,看着海浪一波一波的涌上沙滩,冲上礁石,拍打海岸,一看就是好长时间,什么也不想,凉的有些冷的海风吹着脸,吹得睁不开眼睛,但是感觉依然的好。

我们去蓬莱德那天,开始天还有些阴,后来就大晴了,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因为蓬莱离小城最近可是走遍大江南北的爸爸一直就没去过,这回满足了他的愿望,当然笑的合不拢嘴拉,老妈很少出去旅游,这回出来玩也高兴的不行,两个人像极了小孩了。

威海和青岛只有我和徐徐,还有妈妈去,虽然时间紧,但是玩的也开心啊,海风让我只能缩在岸边,看着徐徐和妈妈在海边的礁石上翻找着小螃蟹,小鱼,这些大海退潮时遗留给我们的惊喜,妈妈不时的扬扬手给我看他抓到的东西,他们两个专心的低头翻找,都没有注意到岸边的我正举着相机记录着他们每一个有趣的动作。现在看看那动画似的照片真的很有意思。

夜里的海边,海退的很远,可以让我们走进原来属于大海的地方,踩着极细,极湿的海沙,往海的深处走,这是大海给我们的机会让我们走进她,在海夜里。我们不断划着湿湿的沙子,看看有没有好看得贝壳,有了黑夜的掩饰,我们可以对着大海大喊,不用顾虑别人的眼光,让人开心的是,喊声引起了共鸣,不断从别的地方也传出来喊声,一波一波的如海浪一般,让我笑个不停,笑完了喊,喊完了笑,直到累了,鞋湿了,冻得不行了,才被老妈催着回去了。

山东的海边很美,他能看到两个海,渤海和黄海,都很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游山玩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小脚丫的行程 的回复

  1. 快乐小猪说道:

    真是不错,幸福,我就没有那么幸福了,呵呵,不过预计要和妈妈爸爸去海边玩呢,回来也给你看,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