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

好久没有上来了阿,首先真是觉得对不起自己,然后也觉得对不起告诉我这个地方的人,还对不起,小猪的批评,我应该坚持,向小猪学习才对阿。可是我向来就对写日记似的东西坚持不下来,对于开心,快乐的事情总是很快就忘记了,只留下很好的心情,对于不开心的事情,又总想忘掉,所以总觉得没什么可以到这里通告的。

不过今天有个好事情,昨天我的签证,正式下来了,明天去取,还要听一个行前讲座,现在就算一个新生活的开始了,以后要为这个事情做很多的准备,现在已经由原来的有点害怕和迷茫的心情变成有一点期盼了,呵呵,也不知道我妈我爸听我这么说会不会伤心,我想我妈不会的,我爸可就不好说了,他一直喜欢我在他身边,哪怕天天和他打架。我要是不在家他就会觉得冷清了,我爸太喜欢热闹了,还好有妈妈可以带着他到处玩,让他淡忘我要离开的事实。

我总觉得我得离开和我上大学时没什么区别,只是不能很容易的往家跑了,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电话啊,视频啊,想见到我还是很容易的阿,就算你们不想见我,我想见你们也是很容易抓到你们的阿,跑不掉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要离开的日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