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老妈

我可爱的老妈总有好玩的事,特别像个小孩子,那天我做面膜,也给他做了,刚给他敷上的时候,他说“真够凉的”。我告诉他这个是镇静肌肤用的,你好好休息一会15分钟就好了阿。

我妈原来特别白,自从他退休以后,就天天在外面玩,尤其喜欢在太阳特别好的时候去没有一棵树的地方玩,还不愿意用防晒,这样他的肤色才慢慢向我爸看齐,弄得我们都说我爸变白了。

接着讲,就在这15分钟里,我妈就一个劲的问我这个怎么这么凉阿,我没办法了只好说:“别说话啊,要不皱纹就出来了”。好不容易过了15分钟,老妈自觉得去清理面膜,然后马上跑到我面前说:“看我白了吧”。我一看,还真白,正心里想这个面膜还真管用,效果明显啊,老妈补充了一句,立刻让我倒地。老妈说:“都是冻白的,冻得都没血色了”。暴笑。可爱的老妈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点滴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