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又那么刺眼了!

日子过得太快了,快的让我都不敢去回忆过去了,回忆的增加,只说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成长,成长是好事也是坏事。

昨天收到通知,被告知我得签证下来了,很突然,因为我一直觉得应该在5月以后才能接到通知的,接到通知的时候真的很兴奋,但是转过了,看着身边的父母,觉得马上就要离开他们了,就觉得很迷茫,心里空空的,不知道我得决定是不是正确,留学是不是值得。

也许是没有离开过家的原因,第一次真的很难受,但是我想我要是不走,也许我这一辈子都长不大了,也许在以后我会后悔。可是,我不敢说我走了,若干年后我会不会后悔,矛盾阿。

在网上看到很多帖子,有很多让人心碎的话,而这些话是用来描述出国留学的状况的,一个人一个状况,我真希望可以有人鼓励支持我,让我走下去,以后可以不后悔。我不知道。

但愿这里一直不收费,让我在这里一直写下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要离开的日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太阳又那么刺眼了! 的回复

  1. 飛兔说道:

    恭喜你马上要去读书了.我也经常听到老人提起,儿女不在身边,会非常想念.可是毕竟留学还会回来的,而且出去看看是件开心的事,所以他们会为你高兴的.不要难过,离别只是暂时的.

发表评论

